学校新闻

〖湖北卫视〗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通讯员:湖北卫视来源:湖北卫视 阅读:发布时间:2021-12-02审稿:admin

 

 

湖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召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深入推动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大家表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具有重大意义。

十堰市委书记胡亚波:“全会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以政治建设为重点,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彰显了高度的政治清醒、政治敏锐、政治担当。”

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把握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时’与‘势’,抓住了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干部作风的‘纲’与‘领’,扣准了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本’与‘源’。”

鄂州市委书记孙兵:“在武汉‘1+8’城市圈里面,积极推进规划同编、交通同网、产业同链、科技同兴、民生同保。依托于花湖机场要建成国际航空枢纽这一重大战略机遇,来推动鄂州国际航空枢纽的建设。”

黄冈市委书记张家胜:“更大力度地推动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要继续推进打造武汉城市圈的重要功能区,更大力度打造光谷科创大走廊黄冈功能区,真正把科技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来支撑我们黄冈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

咸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军:“加快融入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加快融入全省‘51020’现代产业集群,加快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转型发展示范区,现代自然生态公园城市。”

随州市委书记钱远坤:“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关键是紧扣高质量发展,推动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见势成效,落脚点是践行初心使命,带着感情和温度解决好‘业教保医’等群众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

仙桃市委书记罗联峰:“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坚定不移地打武汉牌,力争在明年在全省县市率先GDP突破千亿大关。”

潜江市委书记向斌:“着力推动我们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社会高效治理,为人民群众打造高品质生活。”

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冯伟:“我们既要融入‘襄十随神’城市群,也要主动对接‘宜荆荆恩’,发挥我们神农架在‘一江两山’全省旅游布局中的骨干支撑作用,实现发展以生态旅游为主导的绿色产业体系,推动神农架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党组书记吴祖云:“要乘六中全会的东风,按照我们省委十次全会的战略部署,着力要在我们农业的科技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集聚化、多元化和国际化的方面寻求新的突破。完成我们全年的任务,以今年的精彩为我们‘十四五’形成一个漂亮的开局。”

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吕文艳:“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探索在中部地区率先走出生态优先、绿色崛起的新路子,推进我们长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示范区建设,确保我们一库净水北送,一江清水东流。”

湖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段银弟:“结合我们湖北金融实际,统筹货币市场和资本市场的发展,上市企业数力争达到20家左右,创历史最好水平。”

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把省委全会的意见决定,变成我们整个民营企业家的共识,动员全省工商联系统,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

武汉海关党委书记、关长高瑞峰:“充分发挥海关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双枢纽作用,推动湖北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实,增强湖北口岸功能、贸易功能、开放功能,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大春:“通过改革将国有企业的潜能发挥出来,将国有企业的经营机制灵活起来。”

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单增建:“联动我们系统集团内的子公司,加大对外部资金的引进力度,全方位支持湖北实体经济的发展。”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田辉玉:“10个5千亿产业,其中就有一个现代纺织。一定要在纺织人才的培养方面、纺织科技的开发方面尽我们最大的努力。”

湖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刘义:“重点是做好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做好课程思政、教师思政、学生思政、环境思政、学科思政。”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下一步宣讲的过程当中,讲好湖北的声音,把湖北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的精神上来。”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