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全力保障人才引进工作

通讯员:李彦樟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10-26审稿:高建勋

为加快推进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形成以人才为中心优化资源配置的机制,破解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10月25日下午,学校在阳光校区召开人才引进工作协调会。校长徐卫林、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副校长唐敏、冯军出席会议,学校办、研究生处、工会、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招就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校友办、后勤保障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信息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国辅主持。

徐卫林仔细听取了交流汇报,对于目前人才引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亟需推进的工作逐一督办落实。他指出,人才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增强人才服务意识,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及时解决人才急难愁盼的问题,为人才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实现拴心留人。

徐卫林对下一阶段做好我校人才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服务意识,增强服务保障能力,积极为各类人才“搭台子”“架梯子”,为人才发挥聪明才智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广阔舞台。二是要以人才为中心优化资源配置,站在学科发展的高度引进人才,将有限资源向优秀人才聚集,提高资源的使用效益,全力以赴为人才做好实验用房、实验设备采购、科研启动费、人才过渡房、研究生招生指标等资源的配置工作。三是要建立健全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协调机制,明确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职责和运行程序等,构建运转协调、科学高效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四是要充分发挥人才的引领作用,积极探索选人用人和发挥人才作用的体制机制,完善人才发展投入机制,加大人才开发投入力度,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的活力。

黄国辅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深入领会徐卫林校长的讲话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强化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要建立工作通报制度,定期进行检查通报;要建立目标责任制,实行年底工作考评。

罗锦银、唐敏、冯军分别就分管部门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明确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按期完成需要推进落实的人才服务保障工作。

人事处通报了目前人才引进现状及需要协调破解的十个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就人才服务保障机制的建立与推进落实近期人才服务保障工作措施进行了交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