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15组来校开展第二轮调研督导

通讯员:徐喆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1-10-25审稿:邹茜

按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10月22日上午,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十五组来校开展第二轮调研督导,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着重对我校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调研督导。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会议。副校长唐敏代表学校汇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十五组组长、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刘晗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高校要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推动科技与产业深度对接、全面融合,让高校的科研成果走出实验室、走向大市场,为企业办实事,为社会办实事,主动服务于湖北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田辉玉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十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指出,近期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15组提出的宝贵意见,深入整改,不断完善,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

唐敏从工作进展、存在的不足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三个方面汇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强调学校将继续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贯彻落实鄂学组发〔2021〕28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与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开启建设“美好纺大”新征程,实现高水平开局、高质量起步凝聚强大动力。

汇报会后,指导组现场查阅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

编辑:徐喆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