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组织新一届“两委”委员参观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通讯员:陈竹君来源:组织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1-10-22审稿:金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1日下午,学校组织新一届“两委”委员参观“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整个参观活动历时一个小时,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湖北省档案馆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文献展共有“亲切关怀、情系荆楚”“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经天纬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五个展区。面对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份份文件、一个个故事,党员干部们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互相交流讨论,有的还拿起手机,记录精彩展区。通过参观展览,大家又一次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湖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英雄的湖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建设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此次参观活动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后,新一届领导班子和“两委”委员开展的第一场集体学习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再次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了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振奋精神谋发展,攻坚克难争一流,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美好纺大”新征程。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