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徐卫林调研管理学院

通讯员:管理学院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9-20审稿:王济平

9月20日下午,中秋佳节前夕,校长徐卫林来到管理学院,就学院建设发展进行调研指导,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发规处、学校办有关负责人等参与调研座谈。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徐卫林对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院在各方面呈现出的良好势头表示期待。希望学院进一步思考、明晰未来发展定位,进一步发挥优势、彰显特色,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持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针对学院下一步发展,徐卫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构建具有学科特色的本科以及研究生教育体系。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继续面向全球延揽一流人才,不断提升师资水平,实现内涵式发展。三是持续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学术贡献能力,在助力学校发展新征程中贡献“管院力量”。

管理学院院长王济平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未来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

推荐阅读:徐卫林到化工学院调研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9317.htm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