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徐卫林到化工学院调研

通讯员:化工学院、发展规划处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9-17审稿:樊敏

9月16日下午,校长徐卫林到化工学院调研,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对学院工作进行指导、提出要求。发规处、学校办负责人陪同调研。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各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通过听取汇报与交流,徐卫林对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在重点工作汇报中调研充分扎实、分析准确、与兄弟高校对比数据详实、解决措施明确表示认可,并对重点工作逐项指导分析,提出意见,为化工学院发展把脉。

徐卫林对学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以博士点建设为核心。坚定信心,尽早谋划,精准分析学科优势和特色,布局博士点学科建设。二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要以学科带头人的引进、学科团队的建设为重点,同时,要深入挖掘、大力宣传优秀团队、优秀人才及其科研成果,营造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三要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要大力谋划基金面上项目,积极争取科研经费进账,认真组织科研成果报奖,切实推动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四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结合学院实际,积极思考,采取切实措施,提高考研率、考博率、就业率,组织学术论坛,提升学生学术水平。

调研会上,院长李伟从师资队伍、专业学科及平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生考研与就业、双一流建设与专业认证、研究生教育、基金申报、科研经费、成果报奖、人才队伍建设、博士点学科布局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樊敏、院长李伟表示,化工学院一定会按照学校要求,积极思考、认真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