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专家学者

通讯员:李彦樟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9-10审稿:高建勋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专程走访看望慰问学校专家学者代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及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校党委书记田辉玉看望慰问了马克思学院徐莺副教授。田辉玉祝贺徐莺荣获2021年度“最美教师”,亲切询问了她近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她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勤于专研,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积极投身人才培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徐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她表示会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育人效果,努力做好学生心理健康的守护者。

(校党委书记田辉玉看望慰问徐莺副教授)

校长徐卫林来到技术研究院看望王金凤。徐卫林欢迎王金凤回国加盟纺大,仔细询问了她和家人目前在工作和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希望她发挥学术带头人的引领作用,带好科研团队,继续克难攻坚,助力学校发展。王金凤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汇报了目前回国后的工作和生活安排,她表示会继续加强科研创新,产出更多科研成果。

(校长徐卫林了解王金凤工作和生活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为艺术学院傅欣教授送去节日的问候。黄国辅仔细询问了傅教授的生活、身体、工作情况,希望他发挥好专家学者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队伍发展中的标杆引领作用,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发展。傅欣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会充分利用学校科研平台,加快科研团队建设,推动学院学科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鼓励傅欣教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罗锦银看望慰问了材料学院省级人才项目获得者陈鸷博士。罗锦银详细了解陈鸷博士工作、生活和科研情况,希望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教学科研方面继续努力。陈鸷感谢学校领导对青年教师的关怀,他表示会继往努力,以更积极、更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

(校党委副书记罗锦银关心陈鸷博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校纪委书记程碧海深入服装学院看望了省级人才项目获得者沙莎副教授,程碧海仔细询问了沙莎近期科研工作进展情况,鼓励她将个人研究方向与学院学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再出新成果。沙莎对学校领导的专程慰问表示感谢,她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努力奋斗。

(校纪委书记程碧海向沙莎副教授致以节日的慰问)

副校长唐敏到环境学院走访慰问夏东升教授,唐敏亲切询问了夏教授实验室建设、团队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鼓励他继续攻坚克难,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为环境保护再立新功。夏东升感谢学校对自己的支持,表示将加强团队建设,持续科研创新,培育优秀人才。

(副校长唐敏鼓励夏东升教授潜心科研攻关)

副校长黄运平来到管理学院,看望了2021年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获得者余牛副教授。黄运平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希望青年教师积极融入学校发展大势,砥砺奋进。余牛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会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副校长黄运平鼓励余牛副教授再创佳绩)

副校长姜明华深入电子电气学院,走访慰问2021年度“最美教师”汪胜祥教授。姜明华认真听取汪胜祥教授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后,叮嘱他再接再厉,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汪胜祥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将牢记育人使命,踏踏实实做学问,努力提升专业能力,为建设“美好纺大”努力奋斗。

(副校长姜明华鼓励汪胜祥教授取得更大成绩)

副校长冯军到外国语学院看望慰问曹福然博士。冯军仔细询问了曹博士教学任务安排、科研项目进展、工作配套环境等情况。曹福然感谢学校和学院对自己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自己近期的科研方向和有代表性的研究成果,表示正在为申请国家级项目而努力。

(副校长冯军到外国语学院看望慰问曹福然博士)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校领导要求学校各二级单位要关心广大教师的工作生活,积极为广大教师创造更好的教学、科研环境,让大家安心从教、专心学术,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受到慰问的专家学者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给予的关怀和支持,一定会不断锤炼教书育人本领,提高科研创新能力,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建设美好纺大添砖加瓦。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