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实践类全国一等奖

通讯员:机械学院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8-24审稿:刘韦

8月24日,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机械学院“新视野科创团队”将创业实践类全国一等奖的桂冠收入囊中。这是我校双创赛事获得的又一项全国A类赛事最高荣誉。

据了解,此次参赛的机械学院“新视野科创团队”,是一支具有实战化特色的创业团队——项目创始人“长江学子”李怀玉是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学院毕业生,具有多年创业经验,与母校长期开展产学研合作,在学校创新创业基地孵化,去年实现营业额超千万元;团队成员刘念、郭帅、饶灿灿,均是纺大机械学院培养的创新实践优秀学生。多年来,学院依托“铁人班”培养了一大批素质过硬、基本功扎实的创新实践人才。值得一提的是,我校“新视野科创团队”是国内第二家在裸眼3D成像领域,拥有完备的自主知识产权的双创团队,累计取得了11项发明专利。项目指导老师刘韦、张弛,在LED成像领域有多年技术积淀,助力学院创业团队快速发展。项目团队一路走来得益于学校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和机械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为最终取得突破性的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赛事评委指出:“创业实践类重点考察参赛团队的市场价值和实践创新,武汉纺织大学的参赛项目裸眼3D显示设备,不仅是成像领域一次创新,还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更契合武汉市发展光芯屏产业集群的战略布局。”

“未来,希望能够与母校开展更加深入的产学研合作,相信在学校的支持下,我们的裸眼显示设备能够成为学校双创的一面旗帜。”项目创始人李怀玉在得知获奖后谈到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据悉,“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政府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旨在响应国家关于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相关战略举措与号召。本次大赛一共有全国663所院校6750支团队报名参赛,共产生6个创业实践类一等奖,我校学子捧回桂冠。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