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纺织学院获第九届“金三发·兰精·安德里兹”杯全国大学生非织造材料开发与应用大赛多项奖项

通讯员:admin来源: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8-05审稿:张红鑫

    7月15日,第九届“金三发·兰精·安德里茨”杯全国大学生非织造材料开发与应用大赛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八项奖励,其中,由院长张如全院长指导,唐子杰、方世晨、李志豪、李凯、孙婷团队的作品“沙漠用可降解喷气复合非织造布”获得一等奖;殷紫雄、顾婷玮、徐若彤团队作品“高效率界面蒸发的垂直铺网非织造材料”获得二等奖。学院罗磊老师指导“光敏抗菌棉柔巾”获得三等奖。此外,我院学生还获得优秀奖3项。
   

A131

    近年来,纺织学院依托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为学生提供优秀平台,专任教师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设计及实验动手能力,连续多年在该项大赛上取得好成绩,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体现出学院在高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际效果。通过本次比赛,学院不仅向非织造相关企业展示了教学和科研成果,也推动了我校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建设。
    据悉,第九届“金三发·兰精·安德里茨”杯全国大学生非织造材料开发与应用大赛旨在发掘和推荐优秀非织造产品设计开发人才,为非织造企业开发新产品及新应用领域提供新理念,提升中国非织造产品设计与新产品开发水平,是国内非织造材料的高水平专业竞赛之一。



编辑:陈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