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通讯员:基建处 王寅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1-07-31审稿:周闰禄

7月30日,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赴南湖校区15号教工住宅楼及华罗利商务区等重点场所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办、基建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资产处以及新八建设集团物业管理公司等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陪同检查并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田辉玉一行实地查看并指导15号教工住宅楼地下负一楼、裙楼商铺、5号家属楼等重点区域的消防及安全相关工作。他指出,家属区等重点区域是消防及事故隐患多发部位,应当重点加强防范,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全面自查自纠,深挖细找、查漏补缺,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新八建设集团物业管理公司应加强商铺监管,依法经营,确保无超范围经营行为;学校消防保卫、后勤管理部门要定时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对于做好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工作重要性,深刻认识重大事故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加强安全日常监管,紧绷安全弦,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加强过程管控,保障重点部位安全。加强对15号楼地下负一层、裙楼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强化楼栋强弱电、消防等巡查力度,做到人防、物防、技防到位;三是确保压实责任、整改到位。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问题和安全隐患,要落实责任,及时整改,举一反三,防患未然。

田辉玉叮嘱各部门狠抓学校内部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优化校园安全环境,统筹安全与发展,为学校安全办学、教职工安居生活提供保障。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