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13部作品在2021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中获奖

通讯员:刘凯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1-07-31审稿:admin

近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1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

我校报送17部作品,13部入围,其中形象宣传类、教学类一等各1部,形象宣传类、短视频类、综艺类、专题类二等共6部,三等共5部。中国教育电视协会副会长、中国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吕学武以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以及我校在内的全国100所高校领导、师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国教育电视协会是教育部业务主管的国家一级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为全国高校新闻宣传部门、电化教学机构和电视教学机构,现有成员100余家,是广大高校视频工作者、教学人员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2021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是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承办,共收到来自100所高校报送的1008部影视作品,其中包括新闻类176部、专题类159部、纪录片类116部、教学类69部、学校形象宣传片类114部、短视频类259部、综艺类115部作品。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