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 阎浩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1-07-30审稿:周闰禄

7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在阳光校区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出席会议,学校办、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教务处、人事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信息中心、医院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田辉玉就如何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积极关注疫情最新发展情况,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强化落实。各单位要将疫情防控工作重心放在“防”上,密切关注本单位教职工、学生暑期行程,督促离汉教职工尽快返汉,劝导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出省。进一步严格留校学生管理。对未接种疫苗及未接种二针疫苗的师生要及时跟踪,再宣传、再动员。三是要明确责任。各单位要细致梳理各单位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漏洞,明确责任分工、规范流程,切实履职尽责、严肃依纪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上,冯军传达了湖北省委关于省内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他指出,鉴于国际国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省委决定从严实施外防输入防控策略,以机场检疫为重点,强化预警监测、疫苗接种等防控措施,坚持人、地、物同防和闭环管理,要求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进一步压紧压实领导责任、专班责任、属地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杜新年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情况。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