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刘欣教授受省人才办通报表扬

通讯员:周飞来源:科技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7-29审稿:郭庆峰

根据鄂人才办[2021]2号文通知,为树立典型,激励更多人才投入基层一线和生产发展主战场,省委人才办、省经信厅、省人社厅决定,对10名2020年“院士专家企业行”专家人才和10名首批服务中小微企业的“科技副总”,给予通报表扬,本次通报表扬,旨在激励引导我省广大科技人才见贤思齐、必学赶超,厚植家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我校材料学院刘欣教授因在担任科技副总期间,为湖北省的新冠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受到表彰。

刘欣教授在担任科技副总期间,积极协助编制了仙桃市非织造产业“十四五规划”草案,同时围绕“十四五”规划内容,与湖北新鑫无纺布有限公司联合申报并获得2020年湖北省重点研发计划支持。其中新型功能性口罩产品的研发受到湖北电视台新闻频道《旗帜》节目的采访和报导。他在仙桃市科技局指导下,联合湖北新鑫及仙桃市其他非织造龙头企业申请并获批了湖北省科技重大项目(新冠肺炎应急科技攻关专项),重点在可降解绿色非织造产品、弹性非织造产品、杀菌抗病毒非织造产品、以及相关检测技术和标准等领域开展相关研究。同时,他还推动服务企业与武纺大的技术交流8场次,交流人员达80余人次,有效加快了产学研项目的推进速率,提高了企业技术人员的理论水平和视野。目前,他还正在积极推动纺大优质毕业生赴仙桃工作和学习,帮助仙桃市和服务企业引进高端人才和应用型人才。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