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2021年度中层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通讯员:侯庆来源:武汉纺织大学 阅读:发布时间:2021-07-21审稿:admin

7月19日上午,学校2021年度中层干部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成进,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勇出席开班仪式。38名中层干部参加本次培训,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一部主任王凌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成进同志代表西安交通大学致欢迎辞。他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校史校情和“西迁人”听党话跟党走,在爱国情怀中奉献西部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勉励全体学员将“西迁精神”作为干事创业、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

黄国辅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简要回顾了上半年以来学校阶段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梳理了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学员在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决胜期要紧跟新时代、强化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强校兴校的生动实践。针对本次培训,他还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到真学真信,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领导本领。坚持不懈强化学习教育,努力做到“理论过硬”;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到“信念过硬”;矢志不渝保持政治定力,努力做到“政治过硬”。二是要做到学思践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师生工作本领。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主动深入师生;弘扬“紧紧依靠群众”的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师生;弘扬“一切为了群众”的优良传统,切实服务师生。三是要做到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增强科学发展本领。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亮剑;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必胜信念;掌握科学方法,推动事业发展。

会上,朱张军同志宣读了培训班学员须知及注意事项。

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张爱萍为培训班带来第一讲,“党史百年——从习近平总书记中青班的讲话谈领导干部的修炼成长”。张教授从1938年党的六届六中全会开始梳理中国共产党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主线脉络,重点分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4次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开班第一讲

据悉,近年来,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创新理论武装,提升干部治理能力和专业化能力,建设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重要举措,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此次培训共安排了7场专题报告主题,3次现场教学和5次微论坛交流和分组学习讨论,还筹划了课余时间的红歌会、篮球赛等文体活动,为学员们学出成效、学出兴趣、学以致用提供了坚强保障。

小组讨论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