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2021年新发展党员入党集中宣誓教育大会

通讯员:组织部来源:组织部 材料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17审稿:秦红

6月17日下午,学校2021年新发展党员入党集中宣誓教育大会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材料学院负责人,阳光校区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2021年新发展学生党员参加了集中宣誓教育大会。会议由材料学院承办,学院党委书记罗汉春主持。

宣誓教育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青春信仰——百名大学生讲党史》短视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邓林冰同志领誓,全体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怀着激动的心情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经济学院段心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邓林冰分别代表新老党员发言,表示“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更应该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做有志气的青年人。

黄国辅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指出,入党誓词是一种崇高的追求,是共产党员一生的承诺和坚定的信仰,新党员同志们要永远牢记向党和人民许下的誓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信仰和不懈追求。他对与会党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把个人的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成就一番事业、开启璀璨前程。二是要传承革命精神,争当模范先锋。主动对标对表先进典型,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学习模范争当时代先锋,成为一面高高飘扬的鲜红旗帜。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立志成才报国。把对党组织的向往和追求转化为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的实际行动,努力成为专业领域的“行家里手”,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誓言。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自己政治生活中这一重要时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为师生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我的梦、纺大梦和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