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江夏区征兵宣传进校园巡回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通讯员:魏守台来源:武装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16审稿:武猛

6月11日下午,2021年江夏区征兵宣传进校园巡回宣讲活动在我校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四所高校的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讲述了从军经历,分享了军旅感受,向纺大学子发出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号召。江夏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代向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出席活动并讲话。

唐敏代表学校向区人民政府征兵工作办公室、区人武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兄弟院校优秀退役大学生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好政治任务,学校大学生参军入伍逐年实现保质、增量并在精细化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积累了很多有益做法。2020年,学校被评为江夏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全省高校征兵工作成效突出单位,充分彰显了区人武部全面指导、学校上下齐心协力、青年学生勇担使命的强大合力。唐敏指出,大学生参军入伍,既是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勇于肩负历史重任、化爱国心为报国行的生动实践,也是充分利用部队的育人资源,全方位实现个人成长发展的正确选择。希望全体纺大学子,传承红色基因,肩负时代使命,到火热军营里增长才干、建功立业,书写靓丽青春。

活动中,区人武部政治工作科干事王长宁从各军种简介、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入伍流程、大学生参军惠兵政策、军营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政策宣讲和动员。来自武昌职业学院的梅州同学、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的刘娅同学、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的王才君同学以及我校会计学院董霄同学,作了个人参军事迹报告,分享了军旅生活和从军感悟,引起与会师生热烈反响。

代向阳作了总结讲话,对我校长期以来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支持江夏区征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说,举行宣传进校园活动,不仅是一场征兵宣讲会,还是一场党史学习会,也是一场思政大课。他结合个人从军和成长发展的亲身体会,号召广大青年学子用参军入伍的实际行动,体现保家卫国、效命疆场的担当,彰显负重前行、甘洒热血的赤诚,抒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他还介绍了江夏区征兵工作的服务保障情况,并表示,区人武部将一如既往地为入伍大学生提供优质保障和服务。

活动前后,学校武装部还组织开展了现场咨询活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