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田辉玉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通讯员:向慧芳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15审稿:孙文礼

延伸阅读: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上的讲话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8331.htm

6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出席并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做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找准社会历史坐标、准确认识自我,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硕士生导师、全体研究生和毕业生家属代表参加仪式,副院长喻学林教授主持。

167E4

140F1

21A33

田辉玉为学院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深情寄语2021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毕业生。他以“马克思主义者”为关键词,希望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硕士研究生要坚持“马思马想”的思维方式、“马言马语”的语言习惯,做一个运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马克思主义并与时俱进发展马克思主义的人。他以“毕业”为关键词,强调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征程的起点,勉励同学们作为青年人,青春正好,风华正茂,当有理想有激情;作为一名硕士毕业生,当有知识能干事;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专业人,当有信仰有创优;作为一个职场新人,当有敬畏守底线。希望同学们未来做到信马行马,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信念、信心,践行“崇真善美”的纺大校训,弘扬自强不息、经天纬地的纺大精神,坚持用知识和智慧、勇气和锐气、勤劳和韧劲投身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们幸福的时代伟业。

院党委书记朱丽霞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名单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导师代表王海燕教授、毕业生代表王则晖、在校生代表2019级张雪、家属代表张洁燕女士先后发言,感谢学院和全体老师的悉心培养,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祝福他们前程似锦。

18A55

典礼最后,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朱丽霞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院长金艳为毕业生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