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2021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通讯员:大通社陈俊 张馨予 王杨萍来源:学校办 招就处 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10审稿:admin

6月10日上午,2021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隆重举行。校领导田辉玉、徐卫林、唐敏、黄运平、程碧海、罗锦银出席典礼并为毕业生授礼,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亲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毕业生的荣耀时刻,分享开启新征程的喜悦。典礼全程进行了现场视频直播。

全体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为2021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为毕业生授礼

校长徐卫林代表学校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为即将开启人生新旅程的同学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他说,2021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涯是与伟大新时代同频共振的四年,也是和纺大共同进步的四年,从纺大建校六十周年到纺织学科入选“国内一流学科”,从国家重点实验室正式挂牌到硬核科技助力嫦娥工程和火星探测,同学们见证了母校进步的许多重要时刻。

校长徐卫林寄语毕业生

徐卫林代表学校寄语2021届全体毕业生。他以“爱国”“梦想”“踏实”“创新”为关键词,用王世学、李军、李继刚、肖曙光、李建全等优秀校友的成长经历和贡献成就,勉励全体毕业生要胸怀家国天下,把家国情怀融入到奋斗的实践中,使之成为人生航船的压舱石;要心怀梦想,执著的持续的尝试是实现梦想的有效路径,有梦想就会有奇迹;要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将自己内心真正喜欢的专业、兴趣,发展成为之奋斗的事业;要保持创新精神,不断探问真相、探索规律。希望毕业生秉承“崇真尚美”校训,弘扬“自强不息、经天纬地”纺大精神,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长徐卫林为毕业生授礼

副校长唐敏、纪委书记程碧海、副校长罗锦银宣读相关文件,副校长黄运平主持典礼

优秀毕业生代表周婕、毕业生家长代表山立军、校友代表吕永钢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管理学院人资11702班周婕同学,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时光,感谢纺大提供自我发展的平台,感谢老师们辛勤的培育,表示将铭记母校的谆谆教导,脚踏实地成就精彩人生,成为更加闪亮的纺大人。

毕业生家长代表、机械学院工业设计11701班山水同学的父亲山立军向全校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所有毕业生能做一个有追求、有定力、有温度的人,早日达成“立业”之志,成就自己的辉煌。

校友代表、96级空调专业、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吕永钢教授对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他以学长的身份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三点感悟:勤奋踏实、求真务实;坚定理想、不负韶华;心存感动、学会感恩。

全体校领导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典礼现场

考取研究生名单、优秀考研集体、优秀毕业生名单、就业达人榜

摄影:彭阳慈航 邓恒昌 李涵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