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再次获评省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先进单位

通讯员:秦凯来源:财务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5-07审稿:胥朝阳

近日,省财政厅印发文件,通报了2021年省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情况,对综合评分前列的45家单位给予了通报表扬。学校获评2021年省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先进单位。这是继2019年之后,学校再次获评省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因疫情原因取消评审)。

本次评分中,省财政厅从基本编报情况、非税收入编报情况、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编报情况、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情况、预算公开情况、财政投资评审情况、预算审查整改情况和综合管理情况等多个方面,对省直各部门2021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进行了综合测评,学校成绩优秀,评分位列25所省属高校前列。

一直以来,学校财务处牵头开展省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按照省财政厅统一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中心,财务处结合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和工作实际,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精心组织完成了2021年省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下一步,财务处将继续发扬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加强预算管理,不断推进预算管理水平再上台阶。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