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赴国内多所重点高校招聘优秀人才

通讯员:丁英英 李彦樟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30审稿:高建勋

近期,为确保“十四五”人才强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落实人才引进工作目标任务。4月7日-29日,人事处和二级院部负责人、专家学者和相关工作人员先后赴东北片区、华北地区、西北片区、西南片区、东南片区等地多所知名高校招聘优秀博士及高层次人才,精准引才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双一流”大学校园招聘会和社招专场招聘会现场,我校吸引了200余名优秀博士主动前来咨询报名。相关二级院部负责人、专家学者等同前来应聘的博士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专业优势、科研平台及近年来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重点就应聘博士们关心的薪资待遇、合同任务、住房保障和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耐心解答,并代表学校向现场博士发出了来校工作的诚挚邀请。

(纺织学院参加南开大学招聘会)

(机械学院、管理学院参加陕西省专场招聘会)

(环境学院参加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招聘会)

(电子电气学院参加重庆大学、湖南专场招聘会)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参加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招聘会)

(会计学院参加上海专场招聘会)

(人事处参加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人才是创新的第一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近年来,学校牢固确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第一资本、第一推动力的思想,在人才引进、培养和用好方面出新招、出实招。今年,人事处进一步创新引才方式,特别是将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走进校园招聘会作为人才工作考核任务内容,极大地激发了二级院部人才工作的积极性。同时,大力推进人才聘用制度改革,实行协议年薪制,制定具有竞争力和吸引力的薪酬待遇,延揽更多优秀青年才俊加盟学校,努力为建设美好纺大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