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第六届湖北省高三调研模拟考试质量分析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通讯员:魏剑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30审稿:邓茂林

4月30日,第六届湖北省高三调研模拟考试质量分析会暨高考备考校长专题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全省300余所生源中学的1400余名中学校长、年级主任、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武汉纺织大学校长徐卫林、副校长黄运平、湖北省教育学会会长王坤庆、各地市州教科院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校长徐卫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首先向参与此次会议的全体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师资引育、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成绩,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湖北省新高考改革落地之年,学校希望与生源中学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推进大学教育与中学教育贯通衔接,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接续奋斗。

命题组专家、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伏森泉结合本次考试命题思想和2021年湖北省高考改革动向,深入剖析冲刺阶段的复习备考策略。来自华师一附中、武汉外校、武昌实验中学、各地教科院命题专家等,结合各学科考试情况,全面剖析前阶段复习备考教学中的成果与不足,结合本校、本学科备考经验,深入探讨考前30天复习冲刺工作该如何来抓。

会议期间,服装学院表演专业学生还为嘉宾们献上了精彩的服装秀。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内容充实,形式创新,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践性,为全省各地区、各学校搭建了一个平等对话、互通有无的交流平台,对于冲刺阶段的高三复习备考工作而言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据悉,本次调考是高考前省内参考学生人数最多的一次调考,共有300余所中学的超过20万高三学生参与。学校通过举办此次会议,进一步扩大了在省内生源中学的影响力,为学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