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通讯员:毛小康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13审稿:admin

4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若干措施》以及《关于规范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等内容。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学习会。全体校领导、校“两委”委员及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向大家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他指出,要坚持政治引领,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刻理解和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新人,提升“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让两个《纲要》具体内容在纺大真正落地生根;要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能力,坚持将学校工作与地方发展特色相结合,加速内涵发展、强化学科特色,助力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为武汉市“打造五个中心”提供智力支持,为湖北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纺大力量;要压紧压实党史学习教育责任,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牢牢把握学习要求,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抓手,引导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担责。

副校长唐敏传达了《关于规范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强调,各二级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要有明确的活动主体、具体的活动计划、突出活动实效;要充分发挥湖北省党史资源大省优势,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就近就地开展体验式现场教育活动;要丰富现场教学形式,充实教学内容,真正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要严格执行计划安排,不得擅自改变内容;要严格控制活动规模,厉行勤俭节约;要确保现场教学规范开展、务实有效,严格杜绝以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为名,组织到风景名胜旅游的行为。

会上,学校团委书记段薇静、教务处处长何畏、学工部部长杜勇、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杜国良、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谢晓萍、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先后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摄影:彭阳慈航)

编辑:毛小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