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项目团队分享交流会”主题创客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通讯员:程鸣来源:招生就业处 创新创业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12审稿:王燕

4月8日下午,本学期第二场创客沙龙活动于创业孵化基地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武汉市影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胡利祥和织行禾遗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吴奇进行项目分享,学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各入驻项目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胡利祥就其公司业务及其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阐述,公司产品生动形象,富有科技感,让人眼前一亮。胡利祥根据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在座的团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和看法。吴奇对其项目“非物质文化遗产的IP打造”进行了具体介绍,阐述了他的创业思路:“始于调研,学于理论,练于比赛,闯于实战。”,并分享了他参加比赛的经历和心路历程,同时在最后阐述了目前项目存在的困难,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能有新的发现。

活动中,各团队积极提问,分享者进行详细解答,现场交流气氛火热。其中有团队提问,应怎样寻找长期的团队成员,分享者吴奇表示:“要通过相同的兴趣爱好去寻找成员,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才是最靠谱的。”其他团队表示赞同,纷纷加入到讨论中,互相交流想法。

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各团队之间相互交流,思想碰撞,进一步促进了团队项目的创新发展和团队运营的成长,同时活动也体现了项目分享会的重要性,团队通过分享会交流想法,达到互增知识经验以及相互学习的目的,推动了团队发展。本次活动意在为我校孵化基地创业团队提供优质的交流平台,使得各团队之间相互交流讨论,分享学习,进一步促进团队成长,共同发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