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得佳绩

通讯员:苏耘来源:教务处 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08审稿:秦梦

经过激烈角逐,由经济学院、数计学院老师联合指导学生申报的《智履匣》作品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取得学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12部委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和广州市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共吸引来自国内外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

在为期一年的备赛期间,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关心指导大赛组织工作,学校先后邀请校内外创新创业导师、“互联网+”大赛专家、企业家、创业校友、知名投资人进校,开展多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参赛学院对项目进行重点辅导和打磨,有效提高了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热情和参赛项目质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