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成立管理与经济研究院

通讯员:汪涛来源:科学技术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08审稿:冯军

4月6日下午,在南湖校区西配楼316会议室召开管理与经济研究院成立会议。校长徐卫林、副校长姜明华出席会议,宣传部、人事处、科技处、学科办、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相关二级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明华主持。

徐卫林首先祝贺管理与经济研究院的成立,他表示,学校会在硬件条件、人才引进、研究生指标等方面进行全面支持。他谈到,在省属高校中我校经济与管理学科具有一定优势,但优势逐渐缩小。当今管理学、经济学与社会、自然科学联系紧密,深入其中大有文章可做。他希望,研究院今后的管理和发展过程中,不拘泥于形式多提建议。通过这种创新模式吸引有能力的教师在这个平台做研究,积极探索未来的研究方向,并把研究院做出特色。他相信,研究院的成立定会成为我校管理与经济学科发展的引擎,并带领相关学科逆流而上,为学校学科整体发展助添活力。

会上,人事处处长高建勋宣读了管理与经济研究院成立文件以及院长聘任文件。徐卫林为管理与经济研究院院长夏火松教授颁发聘书,随后徐卫林和夏火松为管理与经济研究院揭牌。夏火松在会议中表示很高兴能担此重任,他个人会将压力转换为动力,并会尽快组建研究院的科研团队,潜心做研究、用心带团队、诚心服务社会,他相信只要不断努力,研究院肯定能取得一定的研究成果,为学校的管理与经济相关学科发展做贡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