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通讯员:毛小康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1-02-25审稿:邹茜

2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集中自学湖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湖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等自学内容。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学习会。全体校领导、校“两委”委员及全校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田辉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需要我们认真加以体会并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同时,程碧海同志的主题报告内容也十分深刻,为新时代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厘清了思路,对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同样也值得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把学校的发展谋划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起新的发展理念、对标新的发展格局、落实新的发展部署,并从以下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下功夫。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学习,在学深悟透中融会贯通,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常学常做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下一步学校开展“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打好思想基础。二是要在知行合一上持续下功夫。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总结好学校“十三五”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经验,绘制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蓝图,在全体师生中形成共识,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三是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下功夫。党员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校纪委书记程碧海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发言,从七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指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开展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相关工作。


编辑:毛小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