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航天五院致信感谢学校为嫦娥五号做出的杰出贡献

通讯员:航天五院来源:航天五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1-18审稿:admin

近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研究院向学校发来感谢信,感谢学校在嫦娥五号探测器研制过程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信中指出,嫦娥五号顺利完成了我国首次月球无人采样任务,标志着探月工程“绕、落、回”三步走的战略规划已圆满收官,为我国加快航天强国建设进程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信中对学校在嫦娥五号探测器国旗组件等产品生产工作中,充分发挥严慎细实的工作精神,狠抓进度和质量,攻坚克难、顽强拼搏,有力推动了产品的研制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学校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学校全体参研参试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

信中寄语:让我们大力弘扬“航天三大精神”,不忘初心、团结协作、携手奋进、开拓创新,不断夺取航天事业的新胜利,为实现“航天梦 中国梦”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