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离退休同志校情通报及新年座谈会

通讯员:阎浩来源:学校办公室 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1-08审稿:段溢波

1月7日上午,学校在南湖校区召开离退休同志校情通报及新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会议,副校长罗锦银出席,学校办、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离退休处、后勤集团、医院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崔光杰等9名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今日纺大》。罗锦银代表学校向离退休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通报了学校2020年的工作情况。他说,2020年,学校克服疫情困难,全力保障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创建了社区防“疫”样板。新一届领导班子务实进取,学校申博取得新突破,“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离退休教师畅所欲言。原机电学院教授崔光杰谈到,来学校近40年,见证了纺大沧海桑田之变,深知今日发展成果来之不易,希望学校越来越好。退休以来,学校领导经常慰问,基层工作人员贴心服务、有求必应,深切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原财专财会系副教授高修美说,看到纺大研制的五星红旗在月球展开,内心特别骄傲、自豪。希望学校统筹协调解决东湖校区对外联合办学后的管理和服务保障问题。其他与会离退休教师纷纷表示依托国家和学校的好政策,依托离退休工作处、社区的好干部,晚年生活很幸福,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对离退休老同志提出的问题,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予以回应,对老同志们提出的好建议予以采纳。

田辉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离退休老同志发言踊跃、情真意切,为学校发展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对学校的关心,让我们增强了做好学校工作的信心,看到了改进工作的方向。学校是在职教职工的学校,也是离退休老同志的学校,既是在校生的学校,也是已毕业校友的学校,大家是一个命运共同体。田辉玉对老同志们理解、肯定、支持学校工作,首先是感谢,感谢老同志过去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老同志在挑战前所未有的2020年不同程度参与疫情防控、不同方式参与党建,感谢老同志支持学校党委、行政工作。其次是期待,期待老同志发挥历久弥坚的政治优势、阅历丰富的经验优势、久经打磨的专业优势、爱校荣校的情感优势,对学校的发展定位、学科布局、专业调整、文化建设、硬件措施升级等提出好的建议,共同把武汉纺织大学这个命运共同体建设好。其三是表态,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历史,就是尊重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家有一老,就是一宝”。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重视离退休工作,职能部门要在政治上帮助、情感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同志,义不容辞做好服务。要在学校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尽量保证老同志待遇,做好服务保障。最后,他祝离退休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长寿安康!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