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辅导员获全省高校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三等奖

通讯员:周玉艳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30审稿:杜勇

11月28日上午,第九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暨2020年湖北省高校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外语学院辅导员卫周瑶分享的育人故事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工委、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充分展示高校辅导员以生为本、潜心育人的优秀品质和育人实效。今年共有78所高校提交了142篇作品参加比赛,评选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本次比赛为分享学习优秀辅导员工作经验、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检验辅导员工作水平提供了良好契机。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辅导员职业素质和能力提升,积极引导辅导员重点聚焦为学生思想解惑促成长、心理解压促健康、学习解困促提升、生活解难促信心、就业解忧促发展。通过凝练、宣传我校学工干部潜心育人的典型案例,不仅展示出他们铸魂育人的生动实践,更凸显了“学工为先”的担当精神,和谐向上的育人氛围。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