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理工分论坛)

通讯员:研究生处来源:研究生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23审稿:李相朋

为了营造研究生学术创新氛围,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培养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11月20日,2020年研究生学术论坛(理工分论坛)在阳光校区举行。校长徐卫林、副校长姜明华出席论坛,环境学院院长夏东升及数计学院胡新荣主持本次论坛,理工科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负责人、部分导师及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共有来自技术研究院、纺织学院等8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40名2018级学生登台汇报,他们就个人的科研主题、内容及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徐卫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研究生学术论坛可以通过不同学科背景的学术思想交流碰撞,拓宽研究生的学术思路,同时可以锻炼研究生的口才与胆量、汇报能力及推介自己的能力。徐校长还围绕科研选题、研究方法、成果推介等方面指导研究生如何做好科研,同时希望各学院及导师加强研究生日常监管及引导力度,鼓励导师团队合作对研究生进行全方位指导,把研究生培养过程的时间优势转化为水平优势,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据悉,研究生学术论坛分为理工分论坛、人文经管分论坛及艺术分论坛,本次以理工分论坛开启序幕,其他两场依序举行。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