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全球高层次人才招聘“云宣讲”活动

通讯员:李彦樟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19审稿:高建勋

云聚五洲才俊,智汇美丽纺大。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11月19日下午,学校在阳光校区举办2020全球高层次人才招聘“云宣讲”活动理工学科专场,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人事处、纺织学院、机械学院、化工学院、环境学院、电子学院、数计学院、材料学院、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及专家学者,与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等10多个国家知名高校的青年才俊齐聚“云端”,“面对面”沟通交流。

“云宣讲”伊始,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今日纺大》,加深了青年才俊对学校基本情况的了解。

(张文学致欢迎辞)

张文学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全球高层次人才招聘“云宣讲”活动的海内外青年才俊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从学校60余年的办学历史和特色发展历程、学科平台实力和服务行业的突出贡献、引才理念与人才政策、人才成长环境与学校愿景目标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引进一个人才,打造一支团队,攻克一个卡脖子技术难题”,盛情邀请海内外青年才俊选择纺大、拥抱纺大、扎根纺大,携手同心,为推进行业的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纺大智慧”。

人事处处长高建勋从招聘对象、基本条件、引才专业、科研平台优势、师资队伍实力和学校薪酬与福利待遇等方面向的青年才俊介绍了我校的引才政策、发展环境与薪资待遇。

(人事处负责人,纺织学院、材料学院宣讲引才政策)

各二级院部负责人从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科研团队、人才需求等方面作了详细宣讲。

(化工学院、数计学院、环境学院宣讲学院基本情况和引才需求)

本次全球高层次人才招聘“云宣讲”大会依托在线平台开展,设立理工科专场和文科专场,主要通过视频、语音、文字等方式在线与青年才俊沟通交流,为他们释疑解惑。活动现场,我校同步开设了多个网络视频分会场,人事处与二级院部党政负责人、招聘面试专家,通过网络视频、语音交谈,对应聘的青年才俊所关心的学科发展平台、专业发展、引进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仔细了解了应聘青年才俊的学习情况、科研成果情况等。“云宣讲”会场气氛热烈,众多参会青年才俊对加盟武汉纺织大学表示极大的兴趣,部分二级院部快速响应,已与青年才俊就后续招聘程序等事宜进行了协商。

(机械学院、电子电气学院、技术研究院宣讲学院基本情况和引才需求)

今年以来,虽受疫情及防控影响,但人事处坚持防疫不松劲,引才不断线,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通过主动出击,制定工作方案;扩宽渠道,加强网络宣传;创新方法,开启云端招聘等方式,下好人才竞争的先手棋。各二级院部也积极开展“云招聘”和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全角度关注人才,全方位服务人才,扎扎实实走好揽才第一步,助推全年引才目标任务按时完成。截止目前,人事处已组织召开4场大型“云招聘”活动和9场线下“人才招聘进校园”现场招聘活动。下一步,人事处还将继续实施“请进来”“走出去”引才策略,持续组织“云招聘”和全国分片区校园招聘系列活动,全方位、多渠道构建引才平台,创新引才方式,实施精准引才,进一步提高引才质量,扎实推进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