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赴武穴、蕲春地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通讯员:魏剑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19审稿:王燕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高中深度对接,11月17日-18日,招就处处长王燕等一行三人,先后赴武穴、蕲春地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与高中校长、年级主任、班主任开展座谈,介绍学校人才培养特色,探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如何构建高中与大学有效衔接。

王燕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北省武穴中学、蕲春一中等主要优质生源基地,武穴中学校长胡启云、蕲春一中校长姜小燕率全体领导班子、高三班主任分别参加了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曾文静代表学校介绍了近几年在武穴中学、蕲春一中的录取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水平、学科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并向中学领导和高三班主任解读了我校今年各专业选科情况和招生政策。

武穴中学校长胡启云、蕲春一中校长姜小燕分别对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回顾了双方合作以来取得成果,并希望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欢迎武汉纺织大学组织更多的专家学者到学校进行了科技、人文、生涯规划、志愿填报指导等各类活动。

王燕表示,感谢武穴中学、蕲春一中等优质基地向武汉纺织大学输送了大量的优质生源,这些同学在学校良好的育人环境中得到了很好的成长锻炼。学校具有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和良好的文化育人氛围,有能力和责任将各高中输送的优秀毕业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卓越人才。她谈到,武汉纺织大学不仅是一所特色鲜明,更是一所综合实力突出的省属院校,学校在师资、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都有较强实力,欢迎以后有更多学子来纺大深造。

与会人员还就高考改革背景下志愿填报、人才培养衔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悉,2021年湖北省将首次迎来改革后的新高考,实行“院校+专业组”的志愿填报模式。加强与高中的联系交流,让高中师生全面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实力、学科专业特色、校园文化氛围等,有利于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