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徐卫林参加医用防护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通讯员:郭庆峰来源:科学技术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13审稿:冯军

11月11日,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医用防护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洪兰、武汉市新洲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润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孝平、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全、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金海等来自政府、高校院所、企业界100多位领导和嘉宾出席论坛,我校校长徐卫林受邀参加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会上,刘润长介绍了新洲区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和政策,陈孝平院士分享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经验和体会,徐卫林结合非织造技术在医用防护产品中的应用与发展,围绕后疫情时代医用防护产品需求和技术创新作了报告。在圆桌论坛环节,徐卫林重点就科技创新如何驱动产业发展、校企深度合作等话题和与会嘉宾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论坛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医用敷料分会主办,武汉市新洲区人民政府、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优化重要医用应急物资产能保障和区域布局,推动医用防护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