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赴“双一流”大学延揽优秀人才

通讯员:李彦樟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28审稿:高建勋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推进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吸引更多青年英才加盟我校。近日,人事处组织环境学院、化工学院、纺织学院等院部专家学者、工作人员专程赴西南片区、西北片区、东北片区、华中片区等“双一流“大学”招聘博士及高层次人才,延揽学术精英,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重庆大学、四川大学招聘会现场)

(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招聘会现场)

在重庆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兰州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等“双一流”大学校园招聘会现场,我校吸引了200余名博士主动前来咨询报名并提交了简历。人事处及相关院部工作人员同前来应聘的博士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学校的校情校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的成果,重点就应聘博士们关心的青年教师培养、职业未来发展及人才引进待遇等进行耐心解答,并代表学校向现场博士发出了来校工作的诚挚邀请,热忱欢迎他们加盟纺大,同心筑梦,共谱事业发展新篇章。

(兰州大学招聘会现场)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聘会现场)

(东北大学招聘会现场)

人才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今年疫情以来,人事处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人才引进工作,确保人才引进工作“不掉线”,创新人才引进举措,在疫情期间积极谋划开展线上人才招聘和宣传,已成功举办多场“云招聘”活动。同时,主动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举措,积极拓展全国分片区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截止目前,人事处已经组织参加了9场线下“人才招聘进校园”现场招聘活动。下一步,学校还将在全国重点高校开展一系列专场现场招聘活动,延揽更多优秀青年才俊加盟纺大。近年来,为了抢占人才落地先机,人事处主动出击,不断创新引才举措,出新招、出实招,确保引才政策的竞争力和吸引力,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多高素质的人才支撑。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