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郭泰辰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26审稿:王燕

10月22日-23日,学校在阳光校区、南湖校区分别举行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其中阳光校区为综合类招聘会,南湖校区为艺术新闻类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共有近20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包括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软通动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提供了20000余个优质岗位,吸引我校近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上,招就处及各学院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感谢用人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并探讨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能力和素质的高度认可,感谢我校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招聘服务,并希望和学校一同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求职指导等方面有更多深度合作。

为确保本次供需见面会成功举行,促进学生积极就业,招生就业处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多方邀请优质企业参会,向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信息。为确保参会企业质量,实现企业需求与学校专业的精准匹配,最终从网上报名的400多家企业里选出200余家优质企业。各二级学院也积极做好学生组织工作,并与参会企业交流对接,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据悉,本学期以来学校共组织244场专场宣讲会,3场线下大型招聘会,后期还有2场线上云招聘会和线下招聘会将陆续举行,为帮助2021届毕业顺利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