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进行产学研交流

通讯员:周飞来源:科学技术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23审稿:冯军

10月23日,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俊、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李新奇等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并与我校开展校企产学研对接座谈会。副校长姜明华出席座谈会,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纺织学院、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冯军主持。

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俊一行依次走访参观了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展厅、机械学院实验室。来访人员对我校在大纺织领域所取得的各项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关注。

座谈会上,姜明华指出,学校依托鲜明的专业特色,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校社会服务职能,贯彻“身在湖北、立足纺织、服务全国”的办学理念。在座谈中,材料学院王桦,机械学院梅顺齐、林富生,纺织学院邹汉涛,人工智能学院张成俊,化工学院艾丽等多名教授专家进行了成果汇报。随后双方就多个学科方向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冯军欢迎恒天重工与我校开展各类形式的合作,并建议签订校企共建产业研究院合作协议,为双方将来更深入地合作提供平台。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俊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科研实力,希望能够与武汉纺织大学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为恒天重工的创新发展提供良好动力,从而实现共赢,共同发展。

下一步,双方将签订共建及联合申报等协议,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打造创新发展新引擎。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