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四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通讯员:易卉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23审稿:高建勋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等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我校程好智、李国础、陈启友和王树德四位老同志获颁该纪念章。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召开之际,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锦银分别看望慰问了四位老同志,专程将纪念章送到他们手中。

获纪念章老同志:程好智(左上)、李国础(右上)、王树德(左下)、陈启友(右下)

19878

田辉玉先后来到程好智、李国础家里,向他们表达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抗击侵略和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田书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要求随行的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和各二级单位平时一定要多关心老英雄、老同志们的生活,积极协调解决他们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学校温暖、享受到发展成果。田辉玉表示,老英雄、老同志们为党、国家和学校事业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与热血,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田辉玉强调,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的精神动力。我们要开展宣讲活动,请老同志们给学生做报告,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师生好好学习,奋发图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纺大梦、中国梦不懈奋斗。

张文学、罗锦银分别来到王树德、陈启友家中,将纪念章佩戴在老英雄的胸前,纪念章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老同志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表示要把纪念章永远挂在心上,激励自己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