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通讯员:高嵩来源:学工部(处)、武装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16审稿:杜勇

为持续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工作,10月15日下午,学校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阶段学生重点工作。副校长唐敏出席会议,要求全体学工干部全面统筹疫情防控与学生工作关系,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以过硬本领和扎实作风完成好疫情防控与学生工作的各项任务。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和学工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杜勇主持。

会上,学工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开学后各项学生工作完成情况,就最新文件《武汉纺织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细则》、近期重点学生资助项目评选工作要求、大学生心理普查结果、近期心理危机状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并就下阶段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学生资助管理、安全教育、学风建设、新生入学教育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唐敏充分肯定了全体学工干部在开学后各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实绩,他要求继续全面统筹疫情防控与学生工作关系,准确研判形势,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继续以过硬本领和扎实作风完成好疫情防控与学生工作的各项任务。首先要深刻认识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继续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和纪律要求;其次要讲究工作方法,对学生要宽严相济,既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又要从实际出发对学生给予及时帮扶,解决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的重点难点问题;最后要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合理制定工作计划,把握工作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切实保障工作实效,完成好下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