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卡尔·马克思铜像捐赠暨揭幕仪式

通讯员:熊伟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08审稿:孙文礼

10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副校长唐敏在南湖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厅为卡尔·马克思铜像揭幕,该铜像由艺术学院设计创作并赠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办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铜像主创人员、两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捐赠暨揭幕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艳主持。

艺术学院院长傅欣代表捐赠方介绍了卡尔·马克思铜像设计和制作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朱丽霞代表受赠方感谢艺术学院和主创人员,并希望双方未来在艺术思政等方面加强合作。

韦一良在讲话中指出,卡尔·马克思作为马克思主义的创始人,也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哲学家、思想家。马克思主义不仅深刻改变了世界,也深刻改变了中国。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着研究、阐释、宣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任,建院近十年来发展势头很好,成为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天大家在这里共同为卡尔·马克思铜像揭幕,意义十分重大。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越来越好,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