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创业未来星”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路演

通讯员:程鸣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29审稿:王燕

9月24日,由招就处(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环境学院承办的“创业未来星”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路演在创新创业基地举行,活动主题为“创业成就梦想,交流共创未来”。6支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进行了展示,学校创新创业导师陈苏、付华两位老师到场指导,各学院入驻基地成员现场观摩。

本次活动精心选择展示项目,6个路演项目均在2020年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来自技术研究院的《皮革废弃物再利用及其功能化纱线在纺织中的应用》、机械学院的《化纤纺织车间智能清扫机器人开发与产业化》、环境学院的《“绿芽”自然教育学校》、传媒学院的《认识武汉》、服装学院的《FM智能监测矫正服》及经济学院的《农伴网,农产品电商销售平台》等依次作了精彩展示,两位导师重点就项目的商业模式、项目运营和远期规划进行了指导,并对项目的技术特点、客户群体、市场痛点等定位提出了要求。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新时代大学生思维活跃,对传统行业的发展具有新的视角和创意。近年来,学校积极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引导同学们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的熔炉中自我锤炼,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