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纺织学院与稳健医疗有限公司举行“携手共建、助力重振”联创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通讯员:瞿俊辉来源: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27审稿:陈海

9月26日,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党委、稳健集团(黄冈)有限公司“携手共建 助力重振”党建结对活动启动仪式,在稳健集团(黄冈)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携手,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校企党组织共建的平台作用,实现人才培养、信息互通、资源共享、项目共建、成果共享,为校企发展工作注入新活力,共同打造产教融合新高地,谱写疫后重振共鸣曲。

上午9点,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鑫,院长张如全,党委副书记陈海,教授李建强,非织造系主任张明,黄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柯伟超,黄冈稳健工业园总经理钱幸福,北区总经理张秀山,南区常务副总经理李学宏及公司相关高层领导、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公司支部书记周国安主持。

仪式在庄严、洪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伊始,黄冈稳健工业园总经理钱幸福首先致辞,对各位领导出席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黄冈稳健公司宣传片与公司制作的抗疫专题片。张红鑫全面介绍了纺织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和共建方案等。学院院长张如全、李建强教授、陈海副书记、非织造系主任张明,在会上就双方加强党建活动、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全面深化合作进行了充分探讨,形成合作共识,并表示力争通过两年的时间实现互惠共赢。张红鑫和张如全分别与公司党支部书记周国安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随后,黄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柯伟超总结发言,他对此次校企共建仪式充分肯定,此次合作以党建为引领,强强联合,且双方有长期合作的基础,有深厚的合作感情。希望双方抓住机遇,深入务实合作,扎实推进共建项目落地见效。

最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黄冈稳健无纺布水刺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并就技术上重难点问题进行细节的交流。

本次联创共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关于全力打好疫后重振经济发展战的部署要求,推进湖北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启动“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的深入开展。目前全省多家高校院所党组织和企业参与联建共建,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党委与稳健集团(黄冈)有限公司签约党建合作,是精准结对共建活动的具体落实和体现。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