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20年职业生涯规划户外体验活动顺利举行

通讯员:郭泰辰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28审稿:王燕

9月24日-27日,我校2020年职业生涯规划户外体验活动分别在南湖校区和阳光校区圆满完成,来自各专业的共4800余名2020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户外体验活动,围绕“探索自我世界”、“外界探索”、“决策行动”、“建构未来”等4大板块、9个小项目的认知和实践展开,让学子们充分体验生涯发展与规划的意义,启发学生对自我的探索、职业和行业的认知、行动决策的制定进行全面的思考,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上了一堂生动的生涯规划课。

“生涯体验”是目前国内生涯教育领域里全新的教育形式,是作为学校“就业创业服务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是将职业生涯规划元素设计成系统“游戏”的一种大型户外闯关式活动,该活动集趣味性、现场型、开放性、专业性于一体,学生可以在实践中了解并开展自己的职业规划。在活动现场,人工智能学院的王同学表示,希望此类活动能多举办,让新生们能够更快融入新的环境,树立新的目标,让我的大学不再迷茫!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特别是在对自己生涯的探索和对未来目标的建立,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方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