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到京博控股集团考察对接学生实习实训工作

通讯员:汪峻来源:教务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28审稿:赵光欣

9月24日-26日,学校教务处组织材料学院、环境学院、化工学院和纺织学院领导、教师,一行10人到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学生实习实训工作。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公司筹建了极具创新思维的N1N基地,依托产业平台,成为N所大学的校办工厂,推动N个产业加入到产教融合的队伍中来,形成并实践N1N现代教育产教融合新模式。本次考查是为了落实之前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利用好京博N1N共育平台,推进校企合作走向实处。

大家先后参观了京博人才公寓、京博博物馆、研究院,以及京博N1N商校的实习场景;看望了我校在京博的实习学生;并与京博控股公司、京博N1N商校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从实习实训安排、协同育人课程建设、双师型导师培养等方面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寻找更多合作点。教务处也将努力做好协调沟通工作,抓住机遇,搭建平台,争取让更多的纺大学生到京博参加教学实训,开拓视野,增强实践本领,推动产教融合迈上新台阶。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