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国际学院荣获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通讯员:王勇来源:组织部 国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22审稿:朱张军

9月21日,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武汉纺织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以下简称“国际学院”)荣获“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是获此殊荣的5所高校(高校附属医院以外)代表之一。学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和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潘文星应邀参加大会。

国际学院先进集体是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个缩影,他们在疫情期间,聚焦国际视野,把学生健康作为头等大事,扛起责任,用安全感赢得信任感;把教育引导作为关键环节,情理并重,用真关爱换取真认同;把知华友华作为重要使命,积极作为,用学生圈带动国际圈。他们用无微不至的安全守护和深入人心的情感交流,把国际学生的中国情缘升华为中国情结,并通过国际学生的真实见闻,在国际上传播中国抗疫措施和成效,在国际舆论场讲好中国抗疫故事。

在武汉病毒肆虐的至暗时刻,学校广大教职工识大体、顾大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严格执行湖北省和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每一项抗疫指令,展现了学校师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在抗击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冲锋在前,迎难而上,涌现出了一大批感人的事迹和先进典型。学校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集中表彰了11个先进党组织、5个先进集体、153名抗疫先进个人和16名抗疫先锋,他们中间有疫情期间保障学校生活物资不间断的后勤工作人员、有服务社区防控一线的师生志愿者、有支援隔离点建设而从全市各个社区汇聚的党员干部、有首批108名疫苗试种的“勇士”、有参与疫情期间心理咨询的“心灵导师”……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全校师生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为学校和社区构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安全屏障,展现出新时代纺大师生的风采。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