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彭育园走访深圳校友

通讯员:王敏来源:校友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21审稿:李国勇

近日,校长彭育园率校友办负责人走访深圳校友企业,应邀出席校友企业稳健医疗上市仪式。

9月17日上午,彭育园出席全棉时代母公司-稳健医疗(证券交易代码:300888)股票上市敲钟仪式,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杰出校友稳健医疗董事长、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先生,“以一朵棉花改变世界”,励精图治、勇于开拓、稳健前行,带领稳健医疗成为一家上市公司。彭育园一行带去学校对校友企业的祝福,衷心地祝福稳健医疗以在创业板上市为契机,乘势而上,在新的起点和平台上,创新发展,不断攀登新的高峰,创造更加骄人的业绩。

在深圳市振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彭育园一行与深圳校友会会长吕仕敢,副会长杨洲文、蔡雪原、魏伟锋、孙俊涛、赖建洲,秘书长赵香及校友梁俊源等举行座谈。彭育园热情地介绍了学校近年最新科研活动及成果,对广大校友在疫情期间对母校无私的奉献与关怀表示感谢。

梁俊源介绍了深圳校友之家的初心,目前的进展和后续展望。

在参观、考察魏伟锋的企业(深圳市伟勤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时,彭育园代表母校表达了对深圳全体校友们的问候,并衷心祝愿在深校友以梦为马、砥砺前行,学校以每一位校友为骄傲。

此行期间,武汉纺织大学深圳校友会向母校及校友表达了衷心的祝福:祝每一位纺大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衷心祝福母校宏图更展,桃李芬芳!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