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浙江省长兴县领导来校考察调研

通讯员:周飞来源:科技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18审稿:冯军

9月17日上午,浙江省长兴县县委副书记何志强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2020年浙江长兴“引才联智高校行”走访我校交流考察,就长兴县与我校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副校长姜明华出席调研座谈会。

何志强一行走访参观了我校技术研究院,详细了解我校近年在纺织学科领域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对其中多项科研成果印象深刻,感到收获颇丰。

随后,何志强一行与我校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姜明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学科特色,他指出,学校依托鲜明的专业特色,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校社会服务职能,贯彻“身在湖北、立足纺织、服务全国”的办学理念。何志强充分肯定了纺大的科研实力,他表示,长兴县产业结构与纺大的学科特点具有相当高契合度,具备合作的基础,长兴县纺织业规模占到县总产值1/3,但纺织业技术含量偏低,产品附加值不高,因此急需得到我校的科技和人才支持。

浙江长兴县科技局局长朱伟,以及长兴县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长兴县的科技需求,并迫切希望得到学校的支持,为长兴县产业升级提供助力。科技处处长冯军表示,欢迎长兴县与我校开展各类形式的合作,并建议签订校地共建研发中心合作协议,为双方将来更深入地合作提供平台。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