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团队荣获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赛省赛金奖

通讯员:汪峻来源:教务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18审稿:赵光欣

9月13日,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84所学校188个项目进行省赛现场决赛,争夺进入全国赛的入场券,本届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等十部门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同期举行“金山云杯”第三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我校4个参赛团队参加省赛现场角逐,其中《智履匣》团队获得金奖,成功入围国赛。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抓手,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本次大赛全省各校累计参赛项目4.7万个,参赛学生数21万。我校共有736个项目报名参赛,获得1金3银6铜的好成绩,为历年来最好成绩,1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本年度在参赛项目数以及国赛获奖上取得了新突破。在同期举行的“我梦见—楚天创客”比赛中,我校获得2银3铜的好成绩。

我校“互联网+”大赛由教务处统一组织,机械学院承办,创新创业学院和各二级院部密切配合,真正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标和任务,推动双创教育和人才培养,推进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附件:2020年“互联网+”、“楚天创客”大赛省赛获奖项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