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与农业银行推进校银合作建设项目

通讯员:夏丹来源:财务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16审稿:胥朝阳

9月14日,应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金炎邀请,校长彭育园、副校长罗锦银率财务处负责人赴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进行调研,并就推进校银合作建设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分行副行长刘明尧及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陈金炎对彭育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湖北省分行的资产规模、网点布局以及与高校合作的业绩等方面情况。近年来湖北省分行不断加大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为湖北经济跨越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荣获了“支持湖北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等诸多荣誉,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陈金炎表示,此次农行中标校银合作建设项目,将珍惜机会,进一步加深了解,把服务做好,不断推进合作规模越做越大、合作内容越来越新,实现互利共赢,将校银合作建设项目打造成为金融系统服务高校的典范。

彭育园对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他回顾了上轮学校与农行校银合作的经历,对农行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彭育园谈到,随着国家“双一流”战略的实施,学校进入提质进位、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大力实施人才高地汇聚工程、人才培养质量工程、科技实力攀登工程,积极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各方面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同时学校也需要借助社会力量进行发展。目前学校办学规模、教职工人数比过去都实现了较大幅度增长,他希望学校与农行再次携手,拓宽合作领域,做实做好服务项目,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共同打造校银合作样板工程。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