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预算执行与调整工作专题会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17审稿:段溢波

9月16日下午,副校长罗锦银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预算执行与调整工作专题会,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后勤集团、信息中心、相关项目单位领导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预算的执行情况,预算调整的政策、原则、可行性等进行了研究。财务处处长胥朝阳汇报了预算调整的政策和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及预算调整通知要求。项目单位负责人分别报告了预算的执行和拟新增预算项目的准备情况。采招中心主任余家友对项目的招投标、合同签批等进行了业务指导和时间进度分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干文勋、副处长赵金龙对资本性支出项目申报、执行、调整和项目的入库验收进行了说明。

罗锦银详细的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肯定了前期工作,强调了政策要求,研判了工作难点,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讲学习、严规范。加强预算执行、调整和管理等文件政策的学习,提高预算管理的认识和能力,维护预算执行与调整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二要讲作为、强作风。围绕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和目标,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三要讲规范、遵制度。对拟申报预算调整,要严格按照《武汉纺织大学预算管理暂行办法》,做好项目的前期评估和可行性论证,细化预算编制,按程序报批,确保列入年度预算的项目具体可行。

罗锦银强调,预算执行与调整事关学校年度目标的完成,同时也是一项政策性、专业性、纪律性很强的工作,在具体工作中要做到讲政策、讲担当、讲作风、讲纪律。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认真做好2020年预算执行与调整工作,全力以赴把因疫情影响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确保财促业兴。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