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江夏区区长张斐来校调研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11审稿:周闰禄

9月10日,江夏区副区长、代理区长张斐,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卉珍带队来校调研指导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教师代表。校长彭育园、副校长唐敏、相关职能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斐一行查看了学校大门管控、红外体温检测室、防疫物资仓库、食堂、医院、临时留观点等场所,参观了学校技术研究院。

座谈会上,彭育园代表学校对张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武汉纺织大学是一所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普通高等院校,近年来学校坚持内涵发展,强化提质进位,在人才引育、科技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得益于江夏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当前,学校立足“十四五”发展新征程,聚焦“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希望江夏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指导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目前,在校生返校工作已基本完成,迎新工作正有序部署推进,希望江夏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防控工作指导和帮助。

张斐高度赞扬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对江夏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充分肯定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他指出,受疫情影响,学校面临防控压力增大,需积极适应当代大学生个性鲜明、思维活跃、需求多样等特点,不断提高学校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合理强化校园管控。他表示,江夏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下一阶段将不断优化空间布局,加速产业聚集,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武汉纺织大学对接,充分发挥学校在校友、科研、产学研等方面优势,实现校地发展双赢。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